others12L.jpg

在翼之夢論壇聽到許多女性網友大力推崇這個角色,稱她為女王,是最棒最能代表新時代女性的角色。

所以,看見垣野內城美出漫畫時,很開心的借來看了。

的確是一個夠強悍的角色,不過我不喜歡她。

好吧!我對一切外在環境大幅優於我的人都懷有敵意的。

藥師寺涼子剛好非常符合這個標準。

腿長個高的大美女,富可敵國,漫畫一開始考上國家考試。

這些設定都太過完美了,但只有天才的表現,卻找不到努力的痕跡。

加上很理所當然的囂張和主角威能,讓我感到很不親切啊。

同樣優秀的情況下,我大概比較欣賞另一位警視吧(其實倆人是半斤八兩的)

或許是田中芳樹對於室町由紀子這一位準主角給予了更多角度的面貌描述,使她的立體感多過於女主角涼子吧!

說到底,這部作品中,我最欣賞的大概是倒楣的部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9096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