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S.jpg

首先吸引我的是男主角的臉龐,纖細文弱,很乾淨的感覺。其次就是龐大的聲優群了,多虧了這些原因,我才鼓起勇氣來挑戰「恐怖懸疑」的遊戲。

 

話說,這款遊戲真的不能歸類在「全年齡向」的作品吧!暴力、血腥、H…雖然程度不高,但樣樣的具備了。

 

剛開始在片頭時,還是小小的被恐怖的情境(音效、畫面、和關關的呻吟聲)給嚇著了,尤其我還是在半夜12點多開始玩的,幸虧後來的恐怖程度都不甚高,否則我大概會關機逃走吧!

 

劇情很糾結,我很喜歡舜和真琴的互動,不論身分是什麼,能夠有個無時無刻的保護著自己、無條件珍愛著自己的朋友,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所以在幼兒園綁架那條線中,看到真琴的存在被所有人否定,連相片中的身影也不復存在,我彷彿能體會宛如心被掏空的感覺。當真琴回到主角身邊時,我的眼眶眼眶不禁一陣酸澀。

 

那位小警察和男主角H後拉著褲子的畫面,也讓我歡樂了好一陣子。(啊啊~~為啥在警察先生想像中,保健室老師的胸部會下垂成如此畸形的模樣啊??難道這就是男人們的萌點嗎?!)

 

殘念的是,即使全破了,雖然瞭解了哥哥的架事件,但對於學園死亡事件還是一整個懵懵懂懂,我的理解力真的很糟吧。

 

很多疑問在心中,如果有人理解通透的話,請指點一番吧!!

 

1.      學園殺人事件的兇手?
難道如結局一所說他們都是自殺的嗎
?
那麼是自殺者自己在額頭刻上イス的符號嗎?還是另有他人
?
又是誰用藍色玫瑰裝扮屍體的呢?難道是第三人格
?

2.      這兩位幽靈為啥老跟在主角身邊呢?
莫非又是因為生前和第三人格有深厚交情
?

3.      那位和很多人H過的班導師真的和殺人事件沒關係嗎?

4.      精神科醫師的管家一整個神祕啊,似乎知道很多祕密呢!

唉...很混亂的內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9096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