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回的重點就是
月森蓮這張撲克臉居然臉紅了!!
雖然只有小小的一個側影

上回遊樂園鬼屋事件
看他主動牽著香穗子也沒啥表情
這回被香穗子握了下小手居然...
月森你果然要有音樂的羈絆才能增加情感質啊

話說連載了這麼多回
你現在才臉紅會不會太慢了??
我看日月要有結局
大概要到100回以後吧(爆!!)
話說前方敵手如雲
這回又增加個超級主動的加地葵
月森你再不積極點
官配的地位可會搖搖欲墜啊

不過這一話
最占便宜的果然還是月森啊
當土浦和加地在球場上拼個你死我活時
他倒是和香穗子好好的相處了一番
不愧是官配男主角啊




話說香穗子還是一樣很可愛啊
拉小提琴遇到挫折時還會扮演月森來自娛
而且居然演得很像
不過月森你到底在門後偷聽多久了

雖然嘴上說「喂 誰也沒說要教你」
但是還是一直教下去的月森
也是很有趣的





我想我是怪胎

 

看了這幾回後

居然對加地感到厭煩了

灑糖灑得太過分也是會膩的

加地的表現太超過囉

 

47話一出場

在課堂上老師同學面前親吻香穗子的手

:「我是為你而來的」

結果:其他女生的視線充滿了敵意

 

這一回

每天對香穗子的公開讚美

同班同學都知道了吧

「已經決定把一切都獻給日野了!」

這套台詞更是在全校傳得揚揚沸沸

 

我總覺得香穗子其實是很有壓力的

甚至連朋友都眾叛親離的倒向加地那邊

感覺有點糟

 

加地對香穗子的音樂評價很高

認為「你的琴音是我的憧憬」

這話自然是真心的

但對香穗子來說

感覺應該是有點悲哀的吧

 

所以囉

加地很優秀

他的行為在漫畫中看起來很浪漫

只是在我(有色的)眼光看來

這些公開的舉動似乎太刻意太有目的

感覺很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9096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