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7日晚上
最後一次重灌陪伴我多年的IBM筆電小黑
輕聲向它告別後
將小黑送給了應屆畢業的靖羽
期待小黑能陪著靖羽渡過國中的學習生涯
而我
正式的進入了EEE PC的歲月

小易其實並不向大家說得那般差
麻雀雖小 五臟倒也齊全
上網 文書 聽音樂 看影片的功能都算齊全
最讓人不習慣的是小易沒有光碟機
這讓我許多習以為常的動作都無效了
只好用隨身碟 sd卡來取代dvd燒錄片成為儲存的主要工具
電腦還是一樣可以用
只是似乎多了一些步驟
不至於不方便 只是還需要時間習慣
另一個讓我不習慣的是不能玩pc game
這不是小易的錯
只是大多數遊戲廠商都只針對了win作業系統來設計遊戲
這提醒我該戒遊戲癮了

使用小易後
很多的win使用習慣看來都得戒掉
不能再亂抓亂灌程式了
不能抱著電腦瘋狂打電動趕進度了
也好
也許我也該清心寡慾的使用電腦了
就當作是前往澳洲前的修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9096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