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按摩
我按摩的是一位盲胞
是學生的親戚

上班下班之際
經過廣場
總會看到盲人按摩的招牌
有些好奇
卻不敢問
按摩這玩意
基本上也是不便宜的

畢業典禮那日讓二妞為我搥背
比起低年級時候單純的搥背
兩年後的她技術更高超了
一問之下
才知道她由姑婆處學得了一手好技巧

小朋友妳一言我一語的說明
我得知姑婆的價位只須300元
非常平價
二妞還提醒我
姑婆喝醉時不要讓他按
會亂按

今天下班後
按了一場
即便只是三百元的生意
二妞姑婆卻一點也不含糊
這一按就超不多一個鐘頭
非常仔細
我不是習於指壓按摩的人
不明白它的技術精湛與否
但她的耐心與細心卻讓我感到很舒適

暑假有空
再去按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9096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