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 台安醫院健康檢查

下午請補休至台安醫院進行檢查
健檢費用1000元
我很仔細的研究了健檢須知
從前一天晚上10點開始禁食
連水都不敢喝
早上上班時餓到快呆掉了
沒想到
1000元等級的檢查
不用抽血
也不用驗尿驗糞便
真是餓得超不划算啊

檢查前
要填寫了一份英文的表格
(電子簽證的不需要 直接列印就可以了)
徹徹底底的揭露了我英文不好的殘忍真相
渡假holiday雄雄給他拼成haliday
然後英文地址也不會寫
(之前填寫簽證表格時是用郵局網頁翻譯的)
總之
一整個丟臉

檢查時
先去量身高.體重.血壓.色盲.視力
然後上6樓問診
醫生問幾句後
就反問我
為什麼不留在台灣務農
並誠懇的祝福我自澳洲返國後
能投入台灣農夫行列中
讓我有點傻眼了
最後
照完胸部X光就完成手續了

話說
照完胸部X光時
我問櫃檯小姐檢查表是否要收回
小姐表示不用
我就放心帶回家了
結果接到醫院的奪命連環call
請我務必將表單寄回醫院
真是太kuso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9096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