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被放逐的美麗女巫醫,
一個痛失手足的冒險者,
一段冰河時期的愛情傳奇……

在羅曼史天地看到大家對愛拉系列的推薦
讓我和妹妹都很有興趣
冰河時代的愛情故事
是我們從未聽說過的題材

妹妹購買了愛拉與穴熊族
我則在書店蹲著看了這本書的前半段
(後來是因為腳酸的受不了 就給他買下去了)

老實說
我對這位作者非常佩服
一位待業在家的歐巴桑
一股想寫些什麼的慾望
促使這位太太翻遍了冰河時代的書籍
再閱讀小說技巧的書籍
然後寫出了6大本精采的讀物
著實讓人佩服

另一點讓人咋舌的是
這本書的情色度真的不低
把交沛情節寫的巨細靡遺
讓我有點臉紅心跳

看這本書宛如窺看原始人的生活
我很喜歡愛拉獨自求生的段落
就像是古代大長今一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9096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