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玩家的心中,都有一位獨一無二的香穗子。

一代時的她,除了演奏時的小人像,簡直毫無存在感。每每看到男主角們自說自話,而香穗子只能像啞巴似的點頭和搖頭,就覺得這款遊戲超難進入狀況的。我這個日文苦手,實在很難由男主角們的話語中猜測香穗子究竟說了些什麼。

都說後宮遊戲(男性向女性向皆然)中的主人公形象越模糊越好,以方便玩家將自己代入,所以多半主角都沒有配音。然而,像香穗子這樣毫無存在感的幾乎沒有。好幾回,都是身邊的學弟學長同學提醒,我才赫然發現日野香穗子還站在一邊呢。

二代開始,倘若不替她改名的話,大家會直呼她的芳名,另外在柚木及土浦的路線中也會小露芳顏。這小小的改變卻急壞了一些玩家。

「開什麼玩笑!!我想經歷的是自己與後宮王子們的戀愛史,可不想當旁觀者看香穗子備受大家的歡迎!!!」
以上是在網路上看到的玩家評論。這會ㄦ才終於相信果然代入形的玩家還真是不少。

或許是漫畫動畫的影響,那一位香穗子的形象早已烙在我腦海中,所以在進行遊戲時自然的將腦中的香穗子代入,在一旁細細的體會她的高中生活,像一位家人、一位朋友一般的期待她的幸福。

安可版的一些選項深得我心,和柚木起爭執時,可以選擇擲回鋼琴教本,大大打擊黑魔王,真想說:「香穗子,幹的好!!」。

另外在二代和外傳中很幸福的是和女生們的相處情形,女孩子啊~~光擁有後宮是不夠的啦!!還是要有親密的手帕交才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9096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